close

大家都知道這個地方在井姐離職後失去的原本的樂趣

 

畢竟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寫成

 

 

 

"都市傳說!!!!!!"

 

但我發現

我們公司好像很容易收集到都市傳說這個類型的人

著實讓我非常哭笑不得

 

 

所以再來新登場人物介紹吧

 

遭受人身攻擊之聰明苦命女(已離職)

老闆小三之油光滿面獅子頭

隱形斗篷驚慌姐(目前斗篷已失效)

 

關於苦命女

我只能說他大概是我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看過最倒楣的人之一

通路部的所有繁重的工作

康X美出貨

區X氏出貨

海關進貨、報關、倉庫盤點
煩舉出包會死人的工作都是他再做就對惹

再加上公司老頭是個講話難聽問候妳爸媽人身攻擊偏心又偏到極點的王八

導致他在公司立場非常可憐

再努力支撐2個月後終於宣告陣亡

死狀悽慘

節哀.....

 

獅子頭真的是宗親會一致認同他到底哪裡有問題的對象

從他第一天跟我裝熟打招呼到後來的看不起百貨部

我都覺得他很有問題

喔!!!!而且他面試的時候跟老頭靠近到了極點

我都覺得有一天會在老頭桌子下面發現他
徹徹底底的就是個小三

讓我們一致覺得老頭眼光極差

還有他的油光滿面

你有看過一個女生上班兩個小時候從上演線暈成黑眼圈的嘛!!!!!!!

還說他以前是做美容品直銷

你騙誰阿你!!!!!!!!!!!!!!

 

驚慌姐驚慌的程度真的是有夠驚人

而且講話劇愛拉長音

給他答案他回答

"喔~~~~~~好~~~~~~~"

你媽你回答好不用0.5秒你為什麼要拉成10秒啊!!!!!!!
有一次更經典他給我照音階來

"Do~Re~Mi~Fa~So~So~Fa~Mi~Re~Do~"

你有事嗎!!!!!!!(崩潰)

而且再苦命女還沒離職前他都把事情推得乾乾淨淨

被罵都不會罵到他身上

他有一次還跟苦命女說


"我覺得我身上好像有防護罩,被罵都不會有我得事耶~~~"

 

阿不就好棒棒有AT力場擋光光

 

呼...........它們三個有好多故事可以講

之後再讓我慢慢道來吧......(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om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