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從公司內部人員講起吧

 

成員:

隨時會發瘋的山東大媽(文內簡稱ho)

剩一張嘴之安徽老頭(大武)

新婚燕爾大王子(二武)

天靈蓋沒長好大腦萎縮亂世梟雄(主角)(井姊)

一人抵10人用耐心已用盡美編(愛人)

說書人(在下我)

 

以上為主要人員

其實還有倉庫阿會計阿.....等等等之類的人員
但就先這樣吧!!!紅字部分皆為文內代稱
(畢竟想形容很難阿.........)

 

先說說老武這個人的壞習慣吧

面試都不講重點,看人又看不準(我是例外)

你有聽過面試跟你聊天聊40分鐘的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嘛!!!???????
我經歷過!!!就是他!!!!
講他兒子多帥,當兵怎樣,以前年輕時如何如何!!


他媽的你可不可以別白頭宮女話當年啊!!!!!!!!

我 不 想 知 道!!!!!!!!!(崩潰)

(他的二三事說真的我講不完......等我有空閒再替他開專區好了)

 

ho更神奇

完全走神經衰弱路線

綜合各路人馬的談話內容,應該是老武年輕時幹了什麼好事

導致現在這個局面(好事請自行腦補)

但不得不說

ho其實應該算好人,撇開他得忽然發神經的話....

 

二武完全是少爺
吃米不知米價,個性跟ho一模模一樣樣

但態度比ho好很多

只是最近新婚燕爾(剛公鄭完)

腦子都不在工作上

忘東忘西之餘最常講的話是"怎麼辦"

愛人身受其害非常之焦躁

(12/21要辦婚禮,到時候再拍照片給大家看看"偽"有錢人的婚禮有多夭壽)

 

愛人是我在公司的知心好友

(其實我覺得他根本是我失散多年的姊妹!!!!!)

大概就像是這種感覺(是男人友情,相信我絕對是男人友情)

未命名  

但他大概是除了井姊本身部門外

受害最深的那一個XDDDDD

 

井姊

這個詞是來目前人在大陸的馬老闆跟我說的

井,橫豎都二,非常兩光跟白目的意思

(有時候不得不說阿陸仔的發明其實非常有趣)

他就是造成全公司所有人都變成苦主的原因阿阿阿阿阿啊!!!!!!(抱頭)

 

基本人物介紹完畢
先來說說井姊剛進公司的情況吧

 

照今天吃喜酒二武的形容就是

"資質駑鈍"

而且是驚人的地步(不強調真的不行,因為太可怕了)

一般來說,新進公司的人員,當前人在教學的時候都是要做筆記的
(合理吧!!!!!很合理吧!!!!)

他大姊不是,他完全不拿筆抄,而且腦容量很小

同樣的問題可以問三遍以上!!!!三遍!!!是三遍!!!!

重要的話要說兩次,你大姊同一個問題每隔5分鐘就要問一次,有事嘛!!!!!!!!!!!


所以我都跟我同事說他是天靈蓋天生沒長好大腦風乾萎縮了

跟他同部門的同事,在他剛進來的2個星期後就發瘋了
第三個星期就提離職了.......

大腦萎縮到完全無法使用,只會一直叫一直叫
照離職同事的說法就是

"再不走我可能哪一天真的會瘋掉"

這個事件是在同事離職前發生的

 

本人公司為代理商

專賣有機清潔保養產品

因為我不想打廣告所以就這樣帶過

 

近期要上ㄧ個新的保養品牌

需要看原廠的出貨批號來做標籤

因為品名都是英文所以離職同事跑來求助我

雖說本人英文也並無很好,但這種小事情我當然還是義不容辭

(其實另一方面是當時我真的是閒到發慌)

 

原廠出貨有些時候畢竟不是特別仔細,所以沒有貼到批號標
崊鄒罵還是蹲在地上一瓶一瓶幫他們檢查

沒貼到批號的正在跟離職同事對核

他大姐居然給我在旁邊手插腰說

"這些沒有批號怎麼辦,要怎麼申請阿?"

你他媽是腦殘嗎!!!!!!!!!你以為你誰阿!!!!!!!

就連你同部門的前輩也是客客氣氣跟我講話你哪根蔥阿!!!!!!!!!!!!!!!!

我瞬間神經就斷裂了(我說真的我有聽到理智斷掉的趴七聲)

 

我冷冷的回了他"小姐,這是你們通路部的業務範圍,我跟你不同部門,你問我我問誰"

連基本禮貌都沒有事哪裡有問題!!!!
你媽沒教你嗎!!!!!

自此之後我再也沒有好聲好氣得跟他說過一句話

(只是我好像不是第一個,倉庫早就崩潰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ome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